常德桃花源机场直飞泰国成功首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3日17:36分类:泰国

12月11日晚8时40分许,一架由泰国曼谷机场飞来的客运包机在常德桃花源机场成功降落,常德桃花源机场首次迎来国际航班。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常德桃花源机场航空口岸临时开放正式通航。

2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常德桃花源机场航空口岸临时开放

近年来,常德市与东南亚国家经贸活动日益频繁,常德人民迫切希望能从“家门口”迈出“国门”,更高层面、更大范围地参与国际竞争。通过推动桃花源机场航空口岸临时开放,实现了常德市航空临时开放的新突破。通过建设泰中经贸合作园区,并举办开园仪式暨常德品牌走进东盟博览会,实现了常德在境外经贸合作园区零的突破,提高了常德在东南亚国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标志着“德品走进东盟”和常德融入“一带一路”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据介绍,本次国际客运包机由一架泰国泰越捷航空公司的空客A320/321系列飞机执飞,北京时间11日下午6时许从泰国曼谷机场起飞,直飞常德。在常德停留约1个小时后,飞机搭载165名游客返回泰国。该航班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当地时间16时45分从曼谷起飞,北京时间20时55分抵达常德;北京时间21时55分起飞返程,泰国当地时间00时20分抵达曼谷。目前,常德桃花源机场在飞航线13条,通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9个城市,每周航班起降204架次,已跻身全国百万级支线机场行列。

“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批复常德桃花源机场12月8日起临时开放,开放时间为3个月,开放1个国际航班。”常德市口岸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国际客运包机首航成功,标志着常德桃花源机场成为湖南省第3个国际口岸机场。(王伟杰 田远斌/文 裴维维/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