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爱国华侨向渝捐赠23.5万只医用口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4日14:33分类:老挝

新华财经重庆2月4日电(记者韩振)1月31日,由老挝的爱国华侨捐赠给重庆的23.5 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等抗疫物资,通过华夏航空 G54856 琅勃拉邦-重庆航班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并将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第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受到老挝爱国华侨的关注。得知国内口罩等医疗物资紧缺后,他们在当地紧急组织了23.5 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等抗疫物资,并于迅速联系航班运往国内。接到任务后,负责运送这批物资的华夏航空立即与境内外海关、机场、重庆市慈善总会、沙坪坝区政府积极协调,为救援物资开辟绿色快速通道且免费运输,并安排专人全程保障。

据悉,该批物资于航班落地后,将第一时间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捐赠给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潼南区人民政府、渝北区金山医院。(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