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巴马62名湖北籍游客解除隔离回家喽!

新华网2020年02月12日19:36分类:广西

10日上午,在广西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维也纳大酒店,62名因新冠肺炎疫情被医学隔离观察14天的湖北籍游客,符合解除条件,结束在酒店的隔离观察,踏上返乡旅程。

GgxfshC007088_20200212_CBMFN0A001

在巴马结束隔离观察的湖北籍游客走出酒店准备返乡

据了解,自1月27日开始,这些湖北籍游客住进该酒店,其间,巴马抗击疫情指挥部安排组织医务、卫健、文旅、公安等部门人员24小时值班,每天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和消毒,一日三餐准时送达,不少爱心人士还送来水果、牛奶等。

GgxfshC007088_20200212_CBMFN0A002

在巴马结束隔离观察的湖北籍游客乘坐大巴返乡

游客马烨说:“将来巴马朋友去武汉或路过武汉的,只要我碰上了,一定请吃热干面、三鲜豆皮、鸭脖……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巴马朋友这段时间对我的关怀和照顾!”

GgxfshC007088_20200212_CBMFN0A003

图为湖北籍游客写的联名感谢信

游客罗先生说:“我们是慕名来到巴马的,虽然没能游玩,有些遗憾,但我们却在这里感受到了巴马给予的温暖!”

游客陈女士说:“工作人员很尽职,每天定时定点给我们做体检、测体温,给我们送餐,我们有任何需求只要提出来,他们就努力地去完成,我觉得他们这一点做得相当好,我们感到非常的温馨。” (杨天宇 莫羡文 陈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