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网为复工企业减少用电成本超30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4:33分类:公司

新华财经南宁2月14日电(记者何丰伦)连日来,南方电网广西公司采取“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组合拳,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已为广西复工企业减少用电成本超过3000万元。

广西百消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广西卫健部门应急采购消杀产品的定点单位。根据防控疫情的迫切需求,公司计划新增一条生产线,但原有50千伏安专用变压器无法满足要求。南宁供电局工作人员迅速上门,短时间内完成线路建设,并明确由供电局出资建设与负责维护管理。

百消净公司副总经理皇甫先说:“上门查勘费、审批渠道费、投资建设费全额减免,帮我们节省了10万余元。新的生产线投运以后,企业消毒剂日产量将从现在的每天3吨半左右提升到8吨。”

横县漓源粮油饲料有限公司位于南宁六景工业园区,日产700—800吨饲料。公司生产经理付静说:“禽类养殖对饲料的需求量很大,复工之前横县供电局就帮助我们检查用电设备,既确保了生产用电,又减免了部分电费。”

南宁六景工业园区管委会统计显示,通过贯彻落实广西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园区16家复工复产企业共节省电费155万元。预计本周园区内80%以上企业将复工,还将持续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