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企业中标柬埔寨最大燃煤电站主机合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6:42分类:走出去

新华财经成都2月14日电(记者谢佼)2月13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获得了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燃煤电站主发电机合同。这是春节复工之后,我国装备制造业最新获得的国际订单之一。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2*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电站位于西哈努克港海边,在西哈努克市东北约15公里,是目前柬埔寨单机容量和总装机容量最大的燃煤电站,项目投产后将大幅增加柬埔寨的供电能力。

“2020年,我们仍然坚定不移做强国际业务。”东方电机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人钟艳琰说,“新项目的中标,初步显示海外市场对中国装备制造业的信心未受疫情太大影响,这鼓舞了我们的士气,为实现企业首季开门红打下基础。装备制造业周期较长,这也一定程度上折射出海外客户对中国的未来预期。”

东方电机公司产品约占全国发电设备总装机容量的30%,累计产出发电设备5亿千瓦,产品出口到美国、印度、越南、巴基斯坦、巴西、委内瑞拉、埃塞俄比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东方电机公司表示将在确保疫情防控同时,争取实现2020年首季生产任务目标“开门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