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铁路运营期老挝籍员工招聘工作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7日09:00分类:老挝

新华财经万象2月27日电(记者章建华)中老铁路运营期老挝籍员工招聘启动仪式26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

负责中老铁路建设和运营的老中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兵选当天在仪式上介绍了招聘工作准备情况。

据了解,运营初期,老中铁路有限公司将向老挝社会提供约700个铁路运营工作岗位,招聘将分三期进行。公司将为招聘合格的老挝青年提供到中国昆明铁路专业院校培训机会。通过培训考核合格的员工将录用为老中铁路有限公司员工,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各项福利待遇。

中老铁路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老挝“变陆锁国为陆联国”战略对接项目,北起老中边境口岸磨丁,南至老挝首都万象,全长414公里。该铁路全部采用中国管理标准和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60公里,为电气化客货混运铁路。工程于2016年12月全面开工,计划2021年12月建成通车。(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