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聚焦创新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4日08:28分类:东博会

新华财经南宁3月4日电(记者潘强、胡佳丽)记者2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18日至21日在广西南宁市举行,博览会聚焦创新合作,老挝将出任主题国。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参展参会公告称,博览会将紧扣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议定书,围绕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以“创新合作”为重点,更加注重展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不断加强服务贸易国际合作,推动中国—东盟经贸合作提质升级,促进双方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进一步深度融合。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将继续组织在东盟各国举办的境外展,包括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老挝展(主题国展)、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越南机电展、2020中国—缅甸进出口产品展览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中国商务部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经贸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6届。(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