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油茶春耕生产督导工作动员会

贺州新闻网2020年03月17日16:24分类:广西

20200316105132400

3月16日,贺州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油茶春耕生产督导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全市林业系统瞄准建成百万亩油茶基地、百亿元油茶产业的“双百”目标,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推动全市油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明确今年油茶产业的工作重点及督导的目标任务,对各县(区)林业部门油茶产业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认真研究解决办法,推动油茶产业发展深入开展。要把任务落实到田间地头,为下一步的服务工作及技术指导打下基础。要弄清油茶龙头企业、合作社、种植户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帮助协调解决。要把各县区油茶产业发展目标列入绩效考评范围,督促县区把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为油茶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油茶“双百”计划完成。

据了解,从3月16日起至4月30日,贺州市林业局组成五个督导组,分别深入五个县(区)开展油茶春耕督导工作。督导组将按照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发展、配套服务的总体要求,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生产指导加技术培训等形式进行督导。(谢世涛  曾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