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向老挝政府提供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9日14:26分类:老挝

新华社万象3月19日电 中国政府向老挝政府提供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18日运抵万象。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向老挝卫生部长本贡通报,并就加强疫情防控合作交换意见。

姜再冬表示,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老挝给予多方面积极支持,我们由衷感谢、铭记于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蔓延扩散,老挝面临防控压力急剧上升,中方感同身受,愿在继续推进国内疫情防控的同时,向老方提供急需防护物资。同时,希望老方充分回应在老中国公民和华侨华人合理诉求,继续为保护他们的身体健康提供积极帮助。

本贡表示,中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即将取得全面胜利,我们无比振奋。中国在做好本国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同国际社会分享经验并提供人力物力支持,受到国际社会普遍赞誉,我们由衷钦佩。当前老挝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中方提供的物资犹如雪中送炭,必将增强我们的防控能力和信心,我们衷心感谢,并将像关心老挝公民一样,保护中国在老公民和华侨华人的健康安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