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平市农信社倾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广西金源生物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如期复工复产,与广西桂平市农村信用社的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分不开。受疫情影响,广西金源生物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急需大量流动资金,用于产品研发、生产和原材料采购等。得知企业资金需求后,桂平市农信社及时提供信贷支持,使该公司及时复工复产。

在桂平市,还有多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获得该市农村信用社的信贷资金扶持及时复工复产。

广西桂平市农村信用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统筹推进各项金融服务,坚持金融服务不缺位、信贷支持不停歇,优化服务方式,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市农信联社领导,深入企业实地调研,宣传支持复工复产信贷政策,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需求,实地破解解决企业面临复工复产资金难题。目前已走访企业100多家,对接企业融资需求10多亿元,大大提振了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

市农信社用好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政策,推出“复工贷”、无还本续贷、循环贷等信贷产品,做到分类施策,精准帮扶企业,降低企业复工复产所需资金融资成本,倾力扶持实体经济复工复产工作。疫情期间,该市农信社已发放专项再贷款资金2000多万元,累计为550多家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授信8.03亿元,累计发放各项贷款28.23亿元,首次贷涉及金额5065万多元,为企业办理延期偿还本金3.24亿元、展期1.65亿元、续贷2.48亿元,正在办理贷款审批手续6000多万元,帮助数十家企业复工复产,加快了桂平市企业复工复产进程。(完)(阮正才 卢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