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农急得上火!博白15万公斤凤梨陷入滞销困境……

眼下,又到凤梨开始大量上市的季节,在博白六田村,由广西博农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规划种植的3000多亩凤梨基地格外引人注目。远远看去,山坡上一行行、一陇陇,顺着山势栽种的整齐划一的凤梨,呈现出一片金绿色的凤梨海洋。树上熟_wps图片

可博白县六田村的果农们却高兴不起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凤梨供应链的正常节奏打破,15万公斤的凤梨遭遇销售难题。

2_wps图片

3_wps图片

去皮可食用的凤梨又香又甜

六田村凤梨种植的品种属无刺卡因类,它与平常见到的菠萝外形相似,果苗的大小也与一般的菠萝苗相近。不同的是凤梨的果肉没有刺,果叶也没有齿状边缘,去皮即可食用,且食用前不用泡盐水,是一种高端水果。

凤梨属多年生草本果树植物,生长迅速,生产周期短,年平均气温23摄氏度以上的地区终年可以生长。这里的凤梨基地采用无公害种植,不用任何农药和植物激素,所产凤梨为绿色食品,可一年四季根据客户需要供货。4_wps图片

5_wps图片

尽一点绵薄之力,让果农重现笑容

为了不让辛苦付出两年的果农血本无归。为了不让如此香甜的凤梨烂在地里,让更多人品尝到博白凤梨的美好滋味,一起参与“助力博白滞销凤梨”活动,帮助博白果农一起渡过难关吧!

让您足不出户

宅在家也能享受新鲜水果

现摘现发的凤梨

5斤安全送到您手中

6

尝过后您就会知道

博白六田村的凤梨

到底有多纯、多甜、多够味!

每个凤梨都是博白农民

精心挑选

我们既能吃到新鲜的水果

又能帮助他们

尽一点绵薄之力

可以品尝新鲜水果

还能为面临困境的果农献上“甜蜜的爱”

让他们重现开心灿烂的笑容

6_wps图片

7_wps图片

640_wps图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