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一季度全面实现开门红

今年一季度,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及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桂林银行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勇担“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使命,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增强主动服务客户的意识和能力,实现了一季度全面开门红目标。

截至一季度末,桂林银行资产规模3006亿元,比年初增加83亿元,增幅2.85%,同比增幅20.6%;各项贷款余额1612亿元,比年初增加79亿元,增幅5.14%,同比增幅20.26%;各项存款余额2227亿元,比年初增加80亿元,增幅3.71%,同比增幅 21.06%;基础存款2044亿元,比年初增加77亿元,增幅3.91%,同比增幅 25.88%;一季度实现拨备前利润11.59亿元,同比增幅11.31%,实现利润总额5.66亿元,同比增幅13.91%;各项监管指标全部达标。

桂林银行于3月底成功发行华南首单城商行永续债32亿元,创下票面利率与可比商业银行发行最低,发行规模为同评级商业银行最大,进一步提升了资本实力。截至一季度末,该行预计资本充足率12.85%。(张芳 聂掌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