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发放“升级版”消费券力促消费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获悉,9日起,广西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App搜索框输入“33”领取优化升级后的268元暖心消费券,消费券发放时间将持续到5月26日。

自3月26日广西启动“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以来,已累计有260万人领取消费券共1.15亿张,消费券直接拉动消费金额5.86亿元,间接带动消费金额达102.58亿元。

自治区商务厅运行处处长何海玲介绍,为进一步提升暖心生活节活动成效,带动更多消费者参与消费,广西对原来268元的暖心消费券进行了升级优化。

“升级版”消费券主要有三个特点:优惠力度加大,消费券有四个档次的优惠,平均优惠力度由原来的8.5折调整为7.7折;在使用上打通原有的行业限制,消费券在不同行业可以统一使用;调整优惠结构后,档次更合理,可发放的券数增多,受益面更广。

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粟坚说,截至4月7日,暖心生活节参与商家已达42.2万家,参与商家包括线下实体商家35.2万家和线上网店7万家。(记者雷嘉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