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服收购新加坡人力资源企业35%股权

新华财经上海4月10日电(记者吴宇)东浩兰生上海外服近日与新加坡TG公司举行股权投资“云签约”,上海外服正式收购新加坡TG公司35%股权,新加坡TG公司因此更名为FSG-TG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据介绍,自2016年起,上海外服就与新加坡TG公司就股权投资事宜进行沟通。此次股权变更后,FSG-TG公司仍以新加坡为总部,提供招聘、派遣、招聘流程外包(RPO)、灵活用工等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服务范围覆盖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今后将进一步加快亚太地区布点和市场拓展。

东浩兰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上海外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表示,期望FSG-TG公司融合国际视野和本土智慧,为中国众多开展海外投资企业以及亚洲地区的企业创造更大的人力资本价值。

上海外服党委副书记、总裁高亚平表示,此次合作意味着上海外服和新加坡TG公司“成为一家人”,今后双方将积极推进管理整合,重点聚焦招聘及灵活用工业务,争取中国和亚洲市场的新突破。

新加坡TG公司董事长黄绳庆表示,FSG-TG公司将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走出去”企业、亚洲跨国企业及各国本土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招聘及灵活用工解决方案。未来,FSG-TG公司将努力发展成为亚洲人力资源领域的标杆企业。

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英文简称“FSG”)成立于1984年,隶属于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目前,上海外服在全国拥有163个直属分支机构和450个服务网点,为5万余家企业的300万名雇员提供人力资源服务,海外服务网络已覆盖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泰国、韩国、菲律宾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上海外服营业收入突破1500亿元人民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行业排名第一。(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