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电向柬埔寨捐赠抗疫物资

新华财经金边4月21日电(记者毛鹏飞)20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电”)捐赠柬埔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用防护物资在柬首都金边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总部完成交付。

据了解,本次捐赠物资包括一次性口罩、N95口罩、红外自动测温仪、测温枪、医用防护服、医用护目镜、医用手套、消毒液等。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在交付仪式上表示,中柬友谊深厚牢固,中国华电等中国企业纷纷向柬埔寨政府捐赠防疫物资,大力支持柬埔寨疫情防控工作。希望中柬两国继续相互支持,共克时艰。

中国华电董事长温枢刚在致柬国家电力公司、柬矿产能源部的慰问函中表示,作为柬埔寨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的积极参与者,中国华电在扎实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争取在柬项目平稳有序推进,全力支持柬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总裁高洛塔纳在捐赠仪式上对中国华电的援助表示感谢,他认为华电的援助充分体现了柬中两国深厚友谊。(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