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中心组集中研讨规章制度

近日,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创新学习方式,通过会前利用微信群自学图解文章、会上观看动漫视频和集中研讨等方式,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的规章制度。

41

图为交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中心组开展规章制度学习。

为提高学习成效,会前,该行党委班子成员通过微信群自学图解文章进行预热学习。会上,党委书记、行长江洲同志带头通过领读领学、观看动漫视频、集中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作中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

42

图为交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洲同志作中心发言。

江洲同志认为,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正不断引向深入之时,中央陆续出台了相关党的规章制度,用制度发声,用制度立规,既呼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形势要求,又落实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任务部署,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江洲同志强调,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摆在首位,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尤其是在当前新冠疫情在全球多点暴发并扩散蔓延的形势下,通过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员工全力以赴、扎实有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把党中央、总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经营管理一线高高飘扬。(秦益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