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为高校开学复课注入金融温度

在自治区高校陆续开学复课之际,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向广西大学等一批高校捐赠用于疫情防护的防疫物资,坚定高校战“疫”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助力高校开学复课。

1

交行广西区分行向广西大学捐赠10万只疫情防护口罩

近日,一辆满载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防疫物资的小型货车驰入广西大学君武楼前,这是该行得知广西大学开学时防疫物资紧缺后,及时向学校捐赠的疫情防护口罩,合计10万只。交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欧维奇,广西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共同出席捐赠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捐赠仪式开始前,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交谈,希望通过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容,在智慧校园服务、资金服务、联合办学、校友之家建设、科研工作站及金融课题研究等方面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交行广西区分行除加大高校金融服务和保障力度外,还与区内高校保持紧密联系,时刻关注学校开学复课情况,努力为莘莘学子及教师提供安全的教育教学环境提供交行力量。

截至目前,该行共向广西大学、广西艺术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百色学院、北海职业学院等区内10余家高校捐赠14.68万只口罩,以及体温枪、酒精、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物资,为高校开学复课注入金融温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