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开学复课 交行广西区分行再发力

图为交行广西区分行向广西医科大学捐赠防疫物资

图为交行广西区分行向广西医科大学捐赠防疫物资

为全力支持学校开学复学,给莘莘学子及教师提供安全的教育教学环境,5月13日,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黄韶宇一行到广西医科大学,向学校捐赠了7万只医用口罩、10箱消毒水及9箱除菌洗手液等疫情防护物资,广西医科大学总会计师陈兴才代表学校接受了交行的爱心物资。

捐赠结束后,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希望建立共同发展的深层次合作关系。

陈兴才总会计师首先对交行主动向学校伸出援助之手并捐赠爱心物资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开学复课情况,表示将统筹安排该项物资,全力做好学校疫情期间各项联防联控工作。

黄韶宇副行长围绕智慧校园、智慧医院、教师金融服务以及支持该校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交行的金融服务,表示将在积极关注和支持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携手推动银校关系再上新台阶。(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