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大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图为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5月12日,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江洲、副行长黄韶宇,广西大学校长赵跃宇、总会计师宁旭初出席签约仪式,江洲与赵跃宇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双方将通过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容,在智慧校园服务、资金服务、联合办学、校友之家建设、科研工作站及金融课题研究等方面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共同推动银校关系再上新台阶。

广西大学校长赵跃宇表示,交通银行是一家有着百余年历史积淀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赵跃宇代表学校感谢交行广西区分行长期以来对广西大学各项工作的支持,尤其是不久前给学校开学复课捐赠口罩等物资,为学校缓解了开学时疫情防护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广西大学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深化与交行的全面合作,携手共绘银校合作崭新篇章。

交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江洲指出,广西大学作为广西唯一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部区合建”高校,始终秉持“勤恳朴诚、厚学致新”的校训,成为近代广西优秀人才、优秀师资的重要培养基地。交通银行始终秉承“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与广西大学校训以“拼搏”遥相呼应、以“创新”一脉相承。交行将始终秉承“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经营服务理念,以金融产品覆盖全面和科技手段专业先进的综合化业务体系,积极推进协议各项成果落地。

未来,交行将继续充分发挥国有大行优势,为广西大学师生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教育行业和学校发展。(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