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即交证”正式落地!广西已有多个地方推行,赶紧看有没有你家

 

很多朋友都知道

在房地产业界有一句老话

“交房易,办证难”

买房过程中

大家最为担心的问题就是不动产权证

有些地方,新建商品房

从交房到业主拿到不动产权证

好消息来了!“交房即交证”正式落地

目前,广西已有多个地方推行

大家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1、广西多地推行“交房即交证”

5月底,鹿寨碧桂园·翡翠湾二期18#、19#洋房;玉林碧桂园19#洋房;岑溪碧桂园42#洋房;贺州碧桂园二期等项目标段,正式交房,恭迎业主回家。

1

从小区内丰富的园林植被规划,到为孩子成长打造的儿童乐园,健身跑道、篮球场等休闲场地,再到规划全龄休闲配套的主题架空层,处处可体现碧桂园严苛的打造标准和贴心的细节处理,未来这里都将是碧桂园业主们美好生活家的样子。

2

据了解,碧桂园积极响应政府“交房即交证”政策,加快产权证办理进度。做到左手房门钥匙,右手产权证红本本,完美实现交房拿证无缝连接。

3月20日,百色市自然资源局在碧桂园翡翠郡小区启动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暨颁证仪式。据悉,百色是广西率先推出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登记服务的设区市。

3

5月底,玉林碧桂园、岑溪碧桂园、贺州碧桂园、鹿寨碧桂园·翡翠湾陆续实现“交房即交证”,成为当地首个交房即交首批不动产权证的房地产项目。

2、对于交房即交证,您了解多少?

“交房即交证”是指建设项目通过规划验收、完成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的房地产项目,在房屋交付使用的同时,向购房者交付不动产权证书。

4

玉林碧桂园交付现场,业主陈先生高兴地表示,这项举措非常便民:“之前买的房子6年才拿到不动产证,而这次买房在正式交房的同时就已经拿到了不动产证和房子钥匙,很是开心。”

“交房即交证”的实施,是从保护购房者权益的角度出发,不仅实现住权与产权同步,也提升了购房者的获得感。接下来,碧桂园也将继续抓住交房即交不动产权证的政策机遇,实实在在为业主谋福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