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相伴:交行广西区分行暖心服务获客户点赞

“孙经理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工作任劳任怨的态度让我很感动。”近日,交行南宁园湖支行收到一封手书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客户对该行疫情期间的暖心服务,以及该行员工专业认真的敬业精神的高度赞扬。

客户为交行南宁园湖支行的优质服务致信点赞

据悉,客户李阿姨途径该行取款并打印对账簿时,向该行客户服务经理孙敬文述说了自己的困惑——自今年4月起,自己的对账簿出现了余额与卡流水对应不上的情况。孙敬文在知悉李阿姨的情况后,先为她更换了一本新的对账簿,却发现重打上对账簿的交易余额依旧无法与客户实际的卡流水及交易短信匹配。此时正值午间交班时间,孙敬文顾不上午餐和休息,仍在积极解决李阿姨的问题。在经验丰富的营运主管的协助下,孙敬文通过耐心地查询历史运维工单终于查明了事情的起因——李阿姨曾更换过绑定该对账簿的银行卡,但没有更换旧对账簿,导致旧对账簿与新卡流水无法对应。最后,孙敬文为李阿姨重新开立了新的对账簿,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阿姨您的心意我们心领了。”解决了李阿姨的问题后,已经过了孙敬文的午间休息时间,李阿姨对此事既深怀感动又抱有歉意。为此,李阿姨多次来到网点,向孙敬文送来多个自己亲手缝制的布袋等小礼品,孙敬文每次都婉言谢绝了李阿姨的礼品,并反复强调这是自己的工作职责。为了表达对交行以及孙敬文的感谢,李阿姨还多次致电交行园湖支行和95559客服,为该行服务和员工的敬业态度点赞。

疫情期间,该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时刻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践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与广大客户“疫”路相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得到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