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全州县两河镇正式启动“红色丰碑”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

新华财经南宁6月16日电(何瑜)2020年6月12日,广西全州县两河镇“红色丰碑”田园综合体创建工作组在新富村委板塘村和古岭头村召开群众代表大会,“红色丰碑”田园综合体项目在两河正式启动。

2.jpg

两河镇召开全州县“红色丰碑”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对接会

3.jpg

“红色丰碑”田园综合体项目启动会议

全州县“红色丰碑”田园综合体项目是全州实现乡村振兴的一个载体,其建设地点位于全州县两河镇辖区内,规划总面积约15.2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创建面积约4.8平方公里,核心区主要集中在鲁水和新富两个村委,以湘桂古道为主线,依托核心区内农业基础和文化优势资源,通过规模化、组织化、标准化的现代化农业综合产业开发,使现代农业与红色文化发展互为支撑、互为依托;以着力发展红色旅游为先导,使红色文化成为现代农业发展的灵魂;通过农文旅与特色小镇的高度融合,大力推动以红色文化为背景的农村一二三产业集聚发展、集成发展。计划将全州县“红色丰碑田园综合体”打造成全国红色文化旅游与现代农业深度融合的标杆,成为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的典范。

编辑:史言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史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