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共谋合作新篇章

6月16日,交通银行副行长殷久勇一行走访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钢集团),并与集团董事长潘世庆就深化银企合作进行了座谈。

交通银行副行长殷久勇一行走访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柳钢集团董事长潘世庆对殷久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交行长期以来对柳钢集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潘世庆表示,近年来柳钢集团大力推进沿海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新时代下极具竞争力的钢铁强企。交通银行是柳钢集团长期的良好合作伙伴,在多年的合作中积累了深厚的友谊,希望该行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柳钢集团的发展,不断深挖合作潜力,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殷久勇指出,当前柳钢集团沿海项目即将投产,项目投产后集团的区位优势将更加突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将合作项目不断做大做活。交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江洲表示,该行将充分发挥综合化、国际化优势,结合柳钢集团的实际发展需要,提供更加快捷和完善的金融服务,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近年来,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持续深耕实体经济,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总行关于支持制造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大资源配置,创新金融服务、积极支持地方传统制造业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走访座谈,进一步密切了银企关系,夯实了双方的合作基础。未来,该行将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本源,扎实做好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金融支持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强大的金融动力。

交通银行普惠金融部、授信管理部以及广西区分行相关负责人,柳钢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