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武宣有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1 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现场。_wps图片

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现场。

6月的武宣瓜果飘香,喜事连连。6月23日,来宾市在武宣县黔西工业园区举行2020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柳钢集团年产240万吨轻烧白云石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朱贾莲,武宣县领导高贤斌、吴孝斌、覃燕由、梁荣贵、黄玉凤、梁大定、黄勇、武任萍参加仪式。

2 朱贾莲宣布项目开竣工。_wps图片

朱贾莲宣布项目开竣工。

3_wps图片

 

武宣县委书记高贤斌致辞说,今天,来宾市2020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武宣举行,这是在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和提速运行的重要标志,是市委、市政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武宣作为西江黄金水道上的重要节点城市,这些项目的投入建设,将进一步有效发挥珠江一西江黄金水道优势,为全力打造广西内陆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新高地,争当来宾“东融”排头兵提供发展后劲支撑。武宣公馆的落地建设,更是进一步提升“绿水仙城”形象,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提升武宣文化和城市品质又一个建筑群。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为全年的重大项目建设打实基础和积累经验、树立典型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下一步,武宣县将继续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聚力产业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提振发展信心”的工作要求,按照“工业强县、城建塑县、农业稳县、商旅旺县、依法治县”的发展战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奋力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努力实现武宣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4 在仪式上,企业代表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做发言。_wps图片

在仪式上,企业代表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做发言。

5 市、县领导及企业代表参加开竣工仪式。_wps图片

市、县领导及企业代表参加开竣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为5个,总投资17.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75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4个,分别是柳钢集团年产240万吨轻烧白云石项目、武宣龙从作业区进港大道项目、太华医药武宣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武宣公馆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建设、碳酸钙深加工、物流配送和房地产项目。竣工项目是武宣桂明钙镁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年产40万吨白云石粉料加工(二期)项目。

6 领导们在观看宣传展板。_wps图片

领导们在观看宣传展板。

66 领导们在观看宣传展板。_wps图片

领导们在观看宣传展板。

7 项目建设所在地,机械在平整场地。_wps图片

项目建设所在地,机械在平整场地。

据悉,柳钢集团年产240万吨轻烧白云石生产线建设项目,以分期建设的形式打造年产240万吨轻烧白云石生产线及符合政策要求的配套绿色矿山基地。基地包括轻烧白云石基地、绿色矿山基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