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荣获主体信用评级AAA

经国内信用评级机构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估,桂林银行正式荣获AAA级主体信用评级,评级展望稳定。

AAA级为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企业主体信用评级的最高等级,表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极强,偿债能力优秀,违约风险极低。

桂林银行近年来围绕桂林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路径,以“美、精、专”凸显竞争优势,坚持惠泽八桂大地、服务乡村振兴的市场定位,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全行质量、效益、速度得到综合协调发展。

本次主体信用评级的提升,是桂林银行迈入一流城市商业银行的标志,是桂林银行履约能力、行业信誉、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提升的充分展示。未来,桂林银行将充分发挥信用等级优势,积极拓展融资渠道,向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周隽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