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东盟(南宁)英式橄榄球预热赛开赛

新华财经南宁8月31日电(记者覃星星)29日,2020中国-东盟(南宁)英式橄榄球预热赛首站在广西南宁市举行。经过角逐,北海市第九中学代表队夺得公开组冠军。

此次预热赛分为竞技组、公开组和青少年组3个组别,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广西南宁、百色、北海等地,参赛人数近200人。

开幕仪式结束后,来自百色的Genies精灵代表队和来自北海的豹海豹代表队展开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较量。开球、持球奔跑、进攻、防守……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与风采。

最终北海市第九中学代表队夺得公开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Genies精灵代表队、广西蝎虎橄榄球代表队取得。

此次赛事由南宁市橄榄球协会主办,以推动橄榄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为目的,旨在搭建起高水平的橄榄球运动竞技平台,提高橄榄球竞技水平,促进体育文化交流。(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