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央破产法院批准泰航重组

新华财经曼谷9月15日电(任芊)泰国中央破产法院14日批准泰国国际航空公司(泰航)进行重组的申请。泰航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向法院提交重组计划以开启重组进程。

当天判决结果公布后,泰航发布声明说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向法院提交重组计划,并在2021年年初举行债权人会议讨论该计划。法院发出同意该计划的命令并指定负责人后,泰航将正式开启重组进程。

由于经营不善,泰航近年来连年亏损。据泰国媒体报道,2017年泰航净亏损超过21亿泰铢(约合6711万美元),2018年和2019年亏损额分别扩大至116亿泰铢(约合3.71亿美元)和120亿泰铢(约合3.84亿美元)。今年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重创航空和旅游业,让已不堪重负的泰航财务状况加速恶化。泰航曾于5月底向法院提出重组申请。(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