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暂停举办

新华财经南宁9月25日电(记者卢羡婷)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了解到,自治区政府近日做出批复,同意暂停举办2020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待具备举办条件后再恢复办赛。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组委会办公室在征求国际自行车联盟等多方意见后,向自治区政府报送了暂停举办2020年国际性体育赛事和活动的请示。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经国际自行车联盟授权,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万达集团共同主办,2017年首届赛事的举办是自行车世巡赛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目前,赛事已成功举办三届,综合效益逐年凸显,不仅推动了广西“体育+”融合发展,更为广西加快培育体育产业品牌、积极发展赛事经济以及建设面向世界尤其是东盟的重要区域赛事中心提供了有力支撑。(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