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酒店峰会在广西桂林举行

40

会议现场。唐梦宪 摄

9月26日,由中国饭店协会文化主题饭店专业委员会主办的CTHC全国文化酒店桂林峰会在广西桂林市举行。来自北京、广东、上海、浙江、广西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行业专家学者和饭店民宿经营者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了“疫情常态下,文化如何赋能民宿酒店逆风飞扬”圆桌论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中国民宿酒店行业受到打击,酒店行业正在经历一场深刻的蜕变。随着中国抗疫取得阶段性成果,民宿酒店得到了复苏。来自各地行业专家学者为民宿酒店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42

会议举行“疫情常态下,文化如何赋能民宿酒店逆风飞扬”圆桌论坛。唐梦宪 摄

中国饭店协会文化主题饭店专业委员会专家组组长易钟作了“文化酒店发展的三品架构”专题演讲,易钟从品格、品味、品质论述了“三品”架构。他说,文化饭店要有自己独特理念独特的文化传递给顾客独特的价值主张,顾客感受体验到才是文化。真正赢得顾客的是服务品质,酒店硬件是可以超越的,只有服务才能恒久流传。

43

漓江出版社的《寂静的春天——中国美宿系列访谈2020》新书发布。唐梦宪 摄

会上举行了漓江出版社的《寂静的春天——中国美宿系列访谈2020》新书发布,该书客观记录了中国民宿领域创业者推动精准扶贫和积极探索乡村振兴留下的时代痕迹。

当天还启动了《广西民宿》纪录片开拍仪式。该片主创团队表示,将积极深入中国和广西民宿一线调研和创作,努力用镜头讲好“广西故事”和广西的“山水人文”内涵,为广西文旅和广西民宿发展留存鲜活的珍贵历史片断。(唐梦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