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来袭 新增特色商品展

12

记者28日从此间召开的新闻通气会获悉,2020年第六届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美食康养特色商品展将于9月30日至10月12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甲天下广场举办。

此次活动由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桂林市商务局、七星区人民政府承办,是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举办时间推迟。但第六届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将作为2020年山水旅游节的预热活动,提前到中秋、国庆黄金周期间举办。这是桂林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举办的一场大型活动,对助力桂林会展旅游活动的复工复产和拉动桂林市场消费,丰富桂林黄金周活动内容,助推桂林疫情防控下的文化旅游业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届活动在前几届啤酒音乐美食节的基础上,增设特色商品展区和康养美食产品推介区,以啤酒为媒,音乐为魂,康养为本,重新包装活动品牌,打造桂林城市展会新名片。展会设啤酒音乐大棚、品牌美食馆、地方美食馆、康养美食馆、果蔬美食馆、特色商品馆六个主题馆。特别新增的防疫康养美食馆,突出康养美食的概念。

新增的特色商品展也是此次展会的亮点,将展出桂林罗汉果、桂林老三宝、黄心泥猴桃、柿饼等本地特色。美食展还将推出特色美食骆驼宴、野菌汤等免费品鉴食品,代表桂林地方特色的米粉文化、油茶系列等也将在展会上大显身手。

据介绍,今年展会总展出面积13000平方米,展位200多个,美食品种100多种。啤酒音乐节将设80米长,30米宽的啤酒畅饮大棚,歌手、音乐现场与群众互动,可让游客市民在享受音乐中畅饮啤酒、品尝美食。(杨宗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