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在上海举办广西健康运动产业招商推介会

新华财经上海9月29日电(记者林德韧)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在2020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期间举办广西健康运动产业招商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介绍了广西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投资政策,推介了中国—东盟体育产业园、首批12个体育产业重点推荐项目、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市场开发招商项目等招商重点和推介项目。约90位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李泽表示,围绕“绿色生态运动就在广西”的主题,自治区体育局近年来大力推进体育产业跨越发展,加快发展体育经济和健康运动产业。下一步,为加快推进体育改革创新步伐,加快建设体育强区,广西体育将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目标,狠抓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体育+”产业融合等,不断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