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近日,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渠道召开全辖警示教育大会,并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同志为广大干部员工授课。

自治区纪委监委领导同志以《以案为鉴,严以律己》为主题,用全面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全国、广西、金融系统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通过典型反面案例阐明违反“六大纪律”的具体表现形式,从“六个失守”深入分析了违纪违法行为产生的原因。他提出,领导同志要严以律己,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干部,切实做到“六讲六严”。授课内容有理有据,深入浅出,既有高度又接地气,让广大干部员工深受教育,进一步提高“不想腐”的思想觉悟,同时对各单位日常监督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据了解,自2019年交行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改革以来,交行广西区分行纪委“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与自治区、南宁市及各省辖分行所在地纪委监委沟通协作,派员参加纪委监委干部培训,邀请纪委监委领导授课,提升纪检工作专业水准和干部履职能力,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