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新加坡9月零售销售额同比降幅扩大

新华财经新加坡11月5日电(记者李晓渝)新加坡统计局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今年9月零售销售额同比下降10.8%,而经重新计算8月这一指标同比下降了5.4%。

9月新加坡零售销售总额约达32亿新元(约合人民币156.66亿元),其中网络销售占比从8月的10.9%回升至11.2%。

就网络零售销售而言,超级市场销售、计算机与电信设备销售和家具与家居设备销售这三个领域中的网络销售分别占该领域全部零售销售额的11.9%、46.9%和24.8%。

经季节性调整按环比计算,9月零售销售额下降4.5%,而经重新计算8月该指标环比增长了1.8%。

新加坡统计局表示,今年9月新加坡零售销售额同比下降,主要是因为计算机与电信设备销售领域的手机销售比去年同期有所减少,而去年9月基数较高是因为有新型号手机上市。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