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广西桂林全州县举行慰问演出

为贯彻落实中央对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烈士遗骸收殓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宣传桂林市、全州县红色文化资源和脱贫攻坚成效,11月26日上午,红色沃土·新的征程——中国文联、中国视协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走进广西全州县,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先锋广场举行慰问演出。桂林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全州县委书记林武民致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二级巡视员冯怀中、自治区文联副主席牙韩彰、桂林市副市长谢灵忠以及2000多名观众到场观看演出。

01

12

11

桂林是国际旅游胜地、全国文明城市,山水文化、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交相辉映。近年来,桂林市致力于“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文化事业取得了可喜的发展成绩,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群众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全市上下“文化自信”的底气和信心更加充足。

03

全州是一片英雄的红色热土,是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的主战场。86年前,攸关中央红军生死存亡和中国革命成败的湘江战役在全州打响。湘江战役是中央红军长征中最壮烈的一战,数万革命先烈以热血和生命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立起了一座光照千秋的革命丰碑。2019年9月,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设施在全州建成,全国各地党员、干部、群众、游客数百万人次来到全州,开展红色文化传承教育,长征精神和湘江战役“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精神在桂北大地薪火相传。

04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小康社会建设、脱贫攻坚战、落实十三五规划过程中,桂林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各族群众,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攻坚战的胜利。(唐宏 文小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