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体育旅游活力月活动将举行

新华财经南宁12月10日电(记者陈露缘)记者从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东盟体育旅游活力月活动将于本月在线上和线下同步举行,活力月期间将举办40余场线下体育赛事,发放1000万元体育消费券。

本次活力月线下将举办中国-东盟体育旅游博览会,设置海洋运动体验区、体育用品创意展示区、智慧体育主题区等七大主题展区,100余家展商参展,创新打造全民健身趣味闯关游戏实景互动体验。

活力月期间将举办40多场体育赛事,预计直接参与人数将超过25万人次。主会场将举办迷你马拉松赛、帆船挑战赛、名人海钓慈善赛、沙滩音乐节等系列活动。此外,中国-东盟线上体育产品消费周将举行,12月10日至21日将发放1000万元体育消费券,对广西居民在京东平台上的体育消费进行补贴。(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