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新加坡政府拨款3000万新元支持5G应用

新华财经新加坡1月22日电(记者李晓渝)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日前宣布,拨款3000万新元(约合人民币1.46亿元),以加快推进5G解决方案的采用和商业化。

该部门表示,这笔拨款是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推出的5G网络创新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创建一个充满活力的5G生态系统,为个人、工人和企业提供机遇与利益。

据介绍,这笔拨款将支持企业采用5G解决方案,以应对行业挑战或企业层面的需求;同时支持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技术开发商将5G解决方案商业化,让包括中小企业在内的更多企业能够更容易地从5G中受益。

此前,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已为7项5G创新方案提供了支持,涉及云游戏、城市通勤、智能社区、工业4.0和海事运作等领域。

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局长柳俊泓表示,该部门对5G生态系统的培育超出了基础设施的范围,其内容包括与行业伙伴合作,以培养5G人才和开发推动5G应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