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马来西亚一餐厅推出“驾驶座套餐”受欢迎

新华财经北京2月5日电(记者袁原)马来西亚一家餐厅推出在停车场享用的“驾驶座套餐”,使人们在疫情期间得以安全在外就餐。

据路透社4日报道,这家餐厅位于赛伯贾亚,名为Padi House。客人将车开进餐厅停车场后,可以坐在车里点菜。套餐准备好后,服务员装在托盘上从车窗递给客人。托盘大小刚好卡在方向盘下空档,让客人坐在驾驶座即可用餐。

当天来用餐的一名客人说,自己在银行工作,工作场所不适合餐饮。他午餐时喜欢外出就餐。“换换环境,享受食物,即使在车里也不错。”

餐厅老板廖金恩(音)说,餐厅受马来西亚防疫措施限制,暂停堂食服务,只接受外卖,生意少了八成。不过,受飞机餐启发,餐厅开发出驾驶座套餐。廖金恩说:“情况很艰难,我们必须得想办法增加收入。”

为控制疫情,马来西亚在全国大部分地区实施“行动管制令”,禁止会议及婚礼、节庆等庆祝活动,限制民众出行范围,餐厅禁止堂食,一些“必要经济领域”可继续运营,但需严格遵守防疫措施并限制办公人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