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桂林分行存贷款增量领跑桂林市金融市场

2020年,桂林银行桂林分行服务桂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度提质升级,截至2020年12月底,该行存贷款余额均位居桂林市区金融市场第一;存贷款增量及占比均位居桂林全辖金融市场第一。

2020年,桂林银行桂林分行在桂林全辖存贷款同比增幅25.88%,存贷款增长额占桂林市各银行机构总增长额的44.04%。其中存款余额为1080.81亿元,同比增长249.01亿元,存款增量占桂林市各银行机构存款增量的64.8%;贷款余额为619.97亿元,同比增长100.69亿元,贷款增量占桂林市各银行机构贷款增量的24.58%。

2020年以来,桂林银行桂林分行坚持贯彻落实回归桂林、服务地方的发展方针,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年为70家桂林市重中之重、重大项目、“一联三”工业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助力桂林工业振兴。该行秉持“专注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市场定位,在服务桂林乡村振兴工作中,不断推动金融服务深入基层,已在桂林辖区设立758家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覆盖全市近1000个行政村,辐射230万农村人口,为广大农村地区提供便捷金融服务和就业创业、社保代缴、拥军优抚、户政便民等综合服务,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为助力农产品上行、服务桂林乡村振兴作出了贡献。桂林银行桂林分行还不断加强对旅游景区基础建设、旅行社、旅游酒店以及其他旅游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提质升级。(童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