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网球公开赛将向观众开放

新华财经新加坡2月25日电(记者王丽丽)正在举行的新加坡网球公开赛主办方24日表示,观众可以购买门票观看本月27日、28日举办的半决赛和决赛。这一疫情以来的新加坡首场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将首次迎来现场观众。

新加坡网球公开赛是男子职业网球协会250级别赛事,20日开打,吸引了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南非选手哈里斯、日本选手丹尼尔太郎等选手参赛,比赛目前以闭门方式进行。

主办方表示,根据防疫规定,拥有3000个座位的新加坡华侨银行体育馆只允许250名观众入场观赛。入场前,所有观众必须接受快速抗原检测,大约半小时后会出结果,结果呈阴性者可入场观赛。观众观赛全程需要佩戴口罩,且不允许随意更换座位。

根据比赛规定,运动员活动范围仅限于下榻酒店和比赛场馆,不能与社区接触。现场工作人员每天必须接受快速抗原检测,且都穿戴防护服、口罩和面罩。记者大都只能在线上进行采访。(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