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确诊更多变异新冠病毒病例

新华财经北京3月9日电(记者王宏彬)菲律宾卫生部5日通报,该国又确诊83例最早分别在南非和英国发现的两种变异新冠病毒的病例。

菲律宾卫生部说,该国新确诊52例最早在南非发现的变异病毒(被称为“B.1.351”)的病例,其中首都马尼拉确诊41例。菲律宾本月2日首次报告确诊6例“B.1.351”变异病毒病例。

1月17日,戴口罩的人们走在菲律宾奎松的一所大学里。(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另外,菲律宾又确诊31例最早在英国发现的变异病毒病例,这种变异病毒在菲律宾的累计病例达到118例。

菲律宾卫生部说,在从海外回国的菲律宾人和马尼拉等地居民中采集的样本中,还发现42例疑似变异新冠病毒病例。菲律宾5日新增3045例确诊新冠病例,为4个多月来单日新高。

菲律宾3月1日正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希望在年底前为1亿多人中的7000万人完成接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