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协2021年首站户外羽毛球推广活动在广西南宁举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华财经南宁3月29日电(记者覃广华)作为中国羽毛球协会本年度户外羽毛球推广活动的首站,2021广西首届户外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暨户外羽毛球推广活动27日在南宁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羽毛球协会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南宁市体育局承办,南宁市羽毛球协会等单位协办。推广活动以“赛事+体验”的形式进行,来自南宁市的4支代表队、约40名选手参加混合团体赛角逐。同时,市民也可以进入场地进行体验,亲身感受这项户外运动。

据了解,户外羽毛球是世界羽联推出的一项适合在户外进行、男女老少皆宜的羽毛球运动。打法与传统羽毛球类似,主要区别在场地的设计。户外羽毛球场地球网两侧2米范围内的前场区域为“禁区”,一旦球落入这个区域,则视为违例。设有3米发球标,发球员必须站在发球标记后向上击球,双脚保持与地面接触,不得移动。另外,用球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为塑料材质,底座加重加大,从而增加抗风性。

中国羽毛球协会司库兼常务副秘书长冯平善介绍,户外羽毛球突破了场地和环境的限制,可在硬地、草地、沙滩等进行,让不同年龄和运动能力的大众随时享受羽毛球运动的乐趣。接下来,中国羽毛球协会还将积极推动户外羽毛球运动走进学校、社区,走到广大老百姓的身边,倡导绿色生态运动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