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认为世卫认可科兴新冠疫苗有助提振民众信心

新华财经马尼拉6月3日电(记者刘锴 闫洁)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哈里·洛克2日说,世界卫生组织将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列入该组织紧急使用清单,有助提升菲律宾民众对这款疫苗的信心。

洛克在一份声明中说,不仅是菲律宾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认定科兴新冠疫苗“安全有效”,联合国机构也为这款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做了背书。

菲律宾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今年2月正式批准给予科兴新冠疫苗紧急使用许可。

菲律宾民意调查机构“社会气象站”5月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多款新冠疫苗中,科兴疫苗最受菲律宾人青睐,获得39%的受访者支持。

菲律宾近来新冠疫情呈快速反弹趋势。截至6月1日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23万。菲律宾3月1日正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已批准紧急使用包括科兴新冠疫苗在内的多款疫苗。(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