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增确诊病例连破纪录 政府紧急升级管控措施

新华财经曼谷7月20日电(记者宋宇)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泰国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1397例,连续第三天创新高,累计确诊403386例;新增死亡101例,累计死亡3341例。政府当天紧急升级管控措施。

泰国政府当天宣布,自20日起将“高度严格管控区”的范围再扩大3府,扩大后的范围包括曼谷及12府。管控措施包括:居民居家防疫,非必要不得外出;每天21时至次日4时实施宵禁;关闭商场,超市、便利店、药店等允许营业至20时;禁止聚集;设置检查站严控跨府出行等。自21日起,“高度严格管控区”内公共交通仅允许50%的载客量。

泰国民航局当天宣布,将从21日起暂停进出高风险地区的商业航班,其他国内航班载客率也将控制在50%以内。

受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蔓延的影响,泰国6月下旬以来新冠病例激增。(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