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推动中老企业合作

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9月10日在南宁开幕。除开幕大会外,本届峰会将举办老挝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中国—东盟商界领袖论坛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特别会议、中国—东盟商事法律合作研讨会3场活动。

中老铁路是由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牵头、中方企业与老挝国家铁路公司成立的老中铁路有限公司,按照中国标准设计、建设、运营,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和老挝“变陆锁国为陆联国”国家发展战略的标志性项目。

据了解,今年的老挝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上,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出席并分享中老铁路的建设进程,推动双方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识。

近年来,老挝政府注重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落实鼓励外商投资政策,修订相关法律法规,为中老基础设施领域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中国建筑领域龙头企业——中国建筑集团也将参加本次老挝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与中外人士共商基础设施领域合作发展事宜。中国建筑在老挝先后援助建设了老挝国家会议中心、老挝万象卫星地面站工程等一系列标志性项目。(记者/杨秋 通讯员/赵雅丽 黄昀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