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东博会国外展区展位规模同比增长13.4%

新华财经南宁9月7日电(记者黄耀滕、朱丽莉)记者6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国外展区总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国外参展企业合计397家,共使用展位905个,国外展区展位规模同比增长13.4%。

据了解,在国外展区展位中,东盟10国使用展览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与去年持平。东盟国家共有参展企业238家,使用展位575个,展品主要包含食品、农产品、日化产品、手工艺品、旅游服务等东盟优势商品及服务。

东盟以外国家在“一带一路”国际展区集中展示,展区展览面积近8000平方米。展区内有来自特邀合作伙伴巴基斯坦,以及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意大利等30个国家的120家企业参展,使用展位287个,主要展示食品、饮料、石材、珠宝、手工艺品、家具、化妆品等,展位规模同比增长25.3%。

以“共享陆海新通道新机遇 共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广西南宁举办,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模式举办。主题国继续为老挝。(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