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前9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广西第一

10月27日,记者从河池市发展改革委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河池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1%,增速居广西之首,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3.7个百分点。

该市投资运行的持续向好主要受益于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和重点领域投资潜力逐步释放。该市建立一、二季度计划开(竣)工重大项目任务清单台账,1—9月已组织了5次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开(竣)工项目143个,总投资达到457.95亿元。跟踪在库项目4636个,总投资2.8万亿元,统一调度全市在建项目979个,总投资2812亿元;抓好“五网”建设项目调度,确保全市“五网”建设完成投资350亿元以上的年度目标任务。(记者廖庆凌 通讯员韦少团)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