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等周边国家领事对口部门官员参访团访问贵州

中国新闻网2017年08月30日18:52分类:马来西亚

核心提示:来自马来西亚、文莱、斯里兰卡、阿富汗、沙特、阿曼、阿联酋等国外交部领事移民司、移民局等机构外事官员17人28日在此间与贵州省官方座谈,双方冀加强交流合作,促进经贸人文交流。

周边国家领事对口部门官员参访团访问贵州

周边国家领事对口部门官员参访团访问贵州。周菊湘 摄

来自马来西亚、文莱、斯里兰卡、阿富汗、沙特、阿曼、阿联酋等国外交部领事移民司、移民局等机构外事官员17人28日在此间与贵州省官方座谈,双方冀加强交流合作,促进经贸人文交流。

座谈会上,中方代表就贵州与周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往来情况、旅游业发展情况、外国人管理与服务的相关工作情况等三方面做简要介绍,并希望与与会代表所在各国加强经贸与人文交流。

斯里卡兰卡移民局签证与边控处处长维拉塞卡拉·穆迪扬塞拉格说,中国企业在斯里兰卡投资兴业给当地带来的经济效益显著,他希望中国劳工赴斯里兰卡工作问题更为完善。

“贵州的秀美山水很适合马来西亚民众假期旅游。”马来西亚沙巴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助理部长彭育明表示,希望贵州到马来西亚做旅游推介。

沙特外交部领事司条法事务处公使兼处长穆罕穆德·阿萨姆瑞认为,贵州旅游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中东地区能成为贵州旅游客源地。他建议贵州官方多培训、使用更多具有外语能力的旅游行业工作人员。(刘佳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