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政府宣布禽流感疫情结束

中国商务部网站2017年09月06日09:16分类:菲律宾

核心提示:8月31日菲律宾农业部长签署备忘录,宣布禽流感疫情结束,部分解除检疫管制。从即日起,除圣路易斯、邦板牙和圣伊西德罗三个村庄半径1公里外,其他管制地区的禽类和禽类制品可以运输和交易。

据菲律宾《商业世界》9月4日报道,8月31日菲律宾农业部长签署备忘录,宣布禽流感疫情结束,部分解除检疫管制。从即日起,除圣路易斯、邦板牙和圣伊西德罗三个村庄半径1公里外,其他管制地区的禽类和禽类制品可以运输和交易,90日后养殖户可以继续饲养鸡、鸭和鹌鹑等禽类。早在4月份菲部分地区报告家禽大批死亡,8月菲律宾官方正式宣布爆发禽流感疫情。此次疫情中,菲捕杀了近60万只禽鸟,鸡、鸭批发价26-40比索/公斤,远低于上半年91.85比索/公斤和89.06比索/公斤的平均价格,家禽生产遭到重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