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广西公司发布蓝色预警防范台风“艾云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7日14:47分类: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何丰伦)6日,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发布防风防汛台风蓝色预警,全面备战今年第4号台风“艾云尼”,千方百计降低台风对电网的影响。

受台风“艾云尼”影响,预计6日至9日广西桂南、桂东地区将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沿海地区有5-6级大风。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及时发布蓝色预警,要求南宁、柳州、桂林、玉林、梧州、北海、钦州、防城港、贵港、来宾、贺州等供电局积极采取应对措施。

此前,南方电网广西公司已完成对727座重点变电站的防风防汛隐患排查治理,排查出的2900多处输配电线路隐患已全部完成整改,完成了100多条输电线路雷害治理工作,对2100多个重过载及低电压台区进行了改造升级。在北海、钦州、防城港等沿海城市,当地供电部门通过加装电杆防风拉线、浇注混凝土护墩、改造铁塔等防风加固措施,全面提高杆塔、线路抗风能力。

目前,广西电网公司9000多人的应急队伍正随时待命,应急发电装备、照明装备等应急物资也准备就绪,全力保障广西生产生活用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