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菲律宾“热钱”净流入2亿美元创6个月新高

中国商务部网站2017年08月21日17:30分类:菲律宾

核心提示: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8月18日报道,菲律宾央行(BSP)昨日报告中显示,7月份的“热钱”净流入为2.06亿美元,是六个月来最高的,主要原因是投资者对杜特尔特总统一年来的国情咨文的积极反应。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8月18日报道,菲律宾央行(BSP)昨日报告中显示,7月份的“热钱”净流入为2.06亿美元,是六个月来最高的,主要原因是投资者对杜特尔特总统一年来的国情咨文的积极反应。

BSP数据显示,7月份外国证券投资流入14.34亿美元,超过了12.28亿美元的流出,连续第二个月净流入,然而流入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仍下降了36.8%,环比下降了28.9%。同时流出同比增长2.1%,环比下降36.8%。 七月份,热钱的前五大来源是卢森堡、新加坡、瑞士、英国和美国,总共占82.6%。美国仍然是热钱流出的首要目的地,占86.1%。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